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必应首席执行官确认微软 Bing 聊天系统升级已完成 99%

2023-08-15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消息:微软必应 (Bing) 首席执行官 Mikhail Parakhin 最近发布了关于必应聊天 (infrastructre upgrade status) 基础设施升级的最新情况。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根据他的推文,升级工作已经完成了 99%,几乎可以随时上线。这次升级旨在改善必应聊天的速度和可靠性,并引入新功能,比如第三方插件和一个名为「无搜索」(nosearch) 的功能。

上周,Parakhin 确认微软将把必应 AI 聊天 (Bing AI Chat) 带到 Brave 和 Safari 网页浏览器中。

「无搜索」(nosearch) 功能允许用户要求必应聊天在回答问题时不使用互联网。在用户希望仅从必应聊天系统内部获取信息而不拉取外部网络搜索结果的情况下,这可能特别有用。特别是在涉及编码、数学和类似查询(网络搜索可能无法提供有意义的贡献)的场景中。

此外,升级还将为必应聊天引入第三方插件。这些插件可以通过与外部服务或平台集成来扩展必应聊天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