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顾家家居发布新战略,顾家定制工业4.0工厂提供坚实交付保障

2023-08-15 08: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顾家家居于近日在亚运之城杭州召开的“新战略 新整装 新未来——顾家家居新战略发布暨装企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一体两翼 双核发展”新战略,旨在满足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顾家定制工业4. 0 工厂为“一体化整家”解决方案提供坚实的交付保障。其对家居行业,意味着更大的创新和灵活性,在满足现代消费者对家居多样化需求的同时,推动整个行业朝着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方向发展。这种变革不仅将满足消费者的期望,还将对行业产生积极影响,激发其他企业精进,推动行业的升级和进步。

会上,顾家家居进行了“一体两翼,双核发展”新战略发布。所谓“一体两翼”,即以“一个顾家品牌”为主体,两翼分别代表的是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业务突破和软体品类运营创新,“双核发展”则是基于两翼各自所需要具备的能力,以能力赢得持续成长,形成企业真正的核心竞争力。顾家星选,作为顾家家居专 供整装渠道的产品系列,会上也着重解读了“顾家星选一体化整家全面赋能装企的解决方案”,一体化整家涵盖的衣柜、橱柜、护墙、木门、阳台、沙发、床、床垫、餐桌椅九大品类,多品类产品背后离不开强大的生产制造保障护航。

智能制造成就标杆工厂 坚实保障“一体化整家”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议程也安排了顾家定制工业4. 0 工厂的参观环节,旨在让装企伙伴们深入了解顾家家居的生产制造过程。通过优化前后端生产关系、实现智能制造,让装企伙伴能亲身感受到顾家家居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对品质和细节的极 致追求。这不仅增强了装企合作伙伴对顾家家居品牌的信心,也为他们提供了更深入的产业洞察。

顾家定制工业4. 0 工厂,以智能化、柔性化的4. 0 生产模式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的易系统2.0,可自行配置符合业务需求的检测项目和工艺规则,实现设计、生产、交付的智能一体化,设计师只需一键检测,就能即时检测设计的合理性和准确性,确保设计方案的准确率,而对于设计有误的地方,易系统也能直接定位,高亮显示,提升订单审核效率,有效降低订单的出错率。

在审单后的拆单环节,顾家全屋定制通过系统自动解析,取代了需要100~ 120 人的传统人工拆单,工期从 57 天缩短到系统提交即时完成系统拆单和数据解析。在开料阶段,传统板式家具开料机操作复杂且效率低下,但顾家采用智能开料技术,实现了自动上料、开料、铣槽、开孔等多个工序,通过系统自动解析降低了生产过程中人工参与强度,实现低能耗高准确度。

在钻孔过程中采用六面钻孔技术,具备多机智联、智能分选、准确钻孔等特点,实现了板件全方位的打孔和铣型,解决了板件孔位/槽位错、漏、缺等问题,确保板件加工的百分百正确率。此外,在封边阶段,顾家家居采用了柔性封边、激光封边和异型封边三种智能封边方式,实现了自动换带、自动规方、准确修边等功能,使封边达到一体成型、无胶无缝、更加圆润的效果。磁悬浮跟踪、封边开槽一体化以及多型切换等技术保障了生产线的连续有效运行,提升了生产效率。

顾家定制工业4. 0 工厂的投入使用,大幅缩短了产品交付周期,实现了订单审核、拆解、开料、钻孔、封边等环节的智能化操作,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与此同时,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多个品类工厂的自主研发生产能力,顾家家居成功实现全品类自制。这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购齐的便利,同时也保障了整家产品的品质一致性和交付稳定性。

顾家家居: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变革

 顾家家居积极探索创造“一体化整家”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完整的家居定制服务。从“量尺+设计+下单+拆审+生产+发运+安装”七大环节的一体化,到智能化设计检测和订单拆解,顾家家居实现了前后端的无缝连接,满足了个性化定制的需求。这种“所见即所得”的定制体验,为消费者的向往生活的家居梦想提供了更实际的实现途径。

智能制造的成功实践,不仅为自身带来了核心竞争力,也在行业内产生了广泛影响。其在工人-机器协同、物流优化、供应链整合等方面的改革,已经成为家居行业的典范,引领着整个行业朝着智能制造的方向迈进。

顾家家居作为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通过“一体两翼,双核发展”的战略布局,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个性化的家居产品。顾家定制工业4. 0 工厂的生产制造实力、产品品控水平、工艺流程标准展现了智能化制造优势,不仅为后期的业务合作奠定基础,更为整个行业的升级换代树立了标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