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文字生成3D模型CSM 支持文本、图像、视频转3D

2023-08-14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CSM(Common Sense Machines)是一家来自美国的支持使用 AI 从视频、图像或文本创建3D 资产。用户只需上传任意一张2D 图像即可获得对应的3D 模型。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3d.csm.ai/

此前 CSM 仅在 Discord 频道上开放,今年6月底发布了网页版本,用户可以直接在官网上免费体验。使用邮箱登录后,点击 “Image to3D” 按钮,上传本地图像,再点击生成,很快训练完成后就能看到3D 模型效果。推荐上传白色背景、立体感较强的图像,这样模型生成速度更快、效果更好。

最后点击右上角的 “download” 按钮可下载保存 GLB 或 USDZ 格式的模型文件。创建的模型也会发布在官网的 “Show Case” 页面上,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