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PO小布将具备AI大模型能力 基于AndesGPT打造

2023-08-14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OPPO宣布,基于AndesGPT打造的全新小布助手将开启大型体验活动。小布助手将具备AI大模型能力,拥有更强的对话能力和内容创作能力。

据介绍,AndesGPT是由OPPO安第斯智能云团队打造的基于混合云架构的生成式大语言模型。该团队在两年前开始探索和落地预训练语言模型,自研了不同参数量的大模型OBERT。

ddb1b59dgy1hgve6yg6ifj20u01hcamc.jpg

AndesGPT在OBERT模型训练经验的基础上融合了中文对话数据的持续学习、指令精调、人类反馈强化学习和知识增强等关键技术。在今年6月的C-Eval评测榜单上,AndesGPT位列第五名。

基于AndesGPT的小布助手将具备更强的AI能力和对话能力,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的意图和需求,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此次升级将进一步提升小布助手的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高效的生活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