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单核提升31%!苹果A17 Geekbench 6跑分曝光

2023-08-13 1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3日消息,近日,用户Naveen Tech Wala在推特发布图片,展示了苹果A17处理器的Geekbench 6跑分成绩。

根据Naveen Tech Wala的截图,A17在基准测试的单核成绩为3269分,比A16提高了31%。

而在多核测试中,A17的成绩比A16高出24%,但仍然非常出色。

此外,Geekbench 6图像还显示了Metal分数,该分数测试了即将推出的SoC的GPU,获得了30669分。

据悉,作为iPhone 15系列最重要的升级点之一,A17将拥有6核CPU和6核GPU,相比目前的A16芯片,GPU核心数量增加了一个。

此外,A17芯片的最大主频也将从3.46GHz提升到3.70GHz,同时可能依旧采用6GB内存。

单核提升31%!苹果A17 Geekbench 6跑分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