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小米MIX Fold 3首搭徕卡全焦段四摄

2023-08-13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小米MIX Fold3即将发布,是一款集轻薄与全面旗舰于一身的智能手机,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小型化的徕卡Summicron镜头,并配备了全焦段四摄。

小米CEO雷军表示,这一举措是小米在轻薄折叠领域实现专业级光学性能的重要一步,进一步延续了小米13Ultra的徕卡Summicron镜头。

小米MIX Fold3采用了非球面镜片设计,结合超高阶偶次多项式,既保证了光路设计的自由度,又显著降低了镜头体积。此外,小米还首次在折叠屏手机行业中引入了超薄高透玻璃镜片,提高了光线透过率,降低了色散,同时超薄的镜片设计也降低了镜组整体厚度。

最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Fold3采用双长焦配置,支持3.2X长焦和5X潜望式长焦,同时拥有全焦段大光圈、三颗OIS光学防抖,支持45-135大角度悬停拍照。这种配置不仅可以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拍摄需求,还带来了更加专业的拍照效果。

小米MIX Fold3在轻薄、全面、专业三个维度上都具备了很高的表现和竞争力,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首搭徕卡全焦段四摄!雷军:小米MIX Fold 3迈出重要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小米14 Ultra曝光:预计搭载2K居中单孔微曲屏和圆形四摄

    小米新机14Ultra曝光:预计配备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和圆形四摄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即将推出一款名为14Ultra的新机,预计该机将采用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并搭载圆形四摄。这款新机的主摄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并配备了3颗5000万像素镜头,其中“目前”有长焦微距镜头。今年6月,索尼发布了LYT900、LYT800、LYT700、LYT600、LYT500共五款传感器,规格均为5000万像素。

  • 端自研?曝小米MIUI 14将成为“封箱之作”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MIUI14将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被形容为MIUI的“封箱之作”。他认为MIUI14是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但在动效方面仍需改进。尽管在工信部平台中可以查到,小米已备案了mios.cn的网站域名,但该域名目前处于403错误状态,或许小米全新的自研系统就叫mios。

  • 自研系统成大趋势!MIUI“封箱” 小米mios接棒

    自2010年8月16日首个内测版发布,MIUI已经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优化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之一。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06亿,同比增长10.8%。以下为历代MIUI界面,你最喜欢哪一代?

  • 国产之光!比亚迪新纯电大巴海外首秀:最新刀片电池底盘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作为中国汽车的国产之光”,比亚迪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新能源汽车的崛起,不仅在国内销量遥遥领先,更在海外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比亚迪官方日前宣布,在近日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比亚迪两款重磅产品12米纯电动大巴B12、首款与欧洲本地车身制造商UNVI定制打造的13米纯电动双层巴士迎来全球首秀。值得一提的是,B12也是首款搭载全新刀片电池底盘的纯电大巴。比亚迪表示,最新刀片电池底盘技术采用独特夹层结构设计,通过将电池深度集成在底盘内部,提高了电池的利用效率,为车辆提供更多的可使用空间。据悉,202

  • vivo自研AI大模型预热:将于OriginOS 4

    根据IT之家网友2064893提供的线索,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更多AI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人工智能模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OriginOS4.0的动效流畅度将有所提升,具体包括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和超级进程等新特性。

  • 小米13T系列还有“无徕卡版本”:基础规格不变

    小米13T和13TPro是小米推出的两款高端旗舰手机,在9月份的时候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这两款手机不仅在欧洲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且已经在尼日利亚、智利等市场上架。小米13T系列两款手机的发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小米在高端市场上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占有率。

  • 三星Galaxy S24 Ultra渲染图曝光 钛金属边框 后置四摄

    一位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份三星GalaxyS24Ultra机型的渲染图。GalaxyS24Ultra将配备6.8英寸AMOLED显示屏,机身更加方正,边框更加扁平化,屏幕边缘弧度较小,接近于直屏观感。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 小米13T/13T Pro还有“无徕卡版本”:基础规格不变

    在9月份的时候,小米在欧洲推出了小米13T和小米13TPro两款高端旗舰。不止是在欧洲市场,小米13T、13TPro旗舰也在尼日利亚、智力等市场上架。除了无徕卡标识外,小米13T、13TPro尼日利亚、智力版本基础规格保持不变,包含1.5K直屏、天玑芯片、5000万像素主摄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