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3T系列还有“无徕卡版本”:基础规格不变

2023-10-11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T和13T Pro是小米推出的两款高端旗舰手机, 在9月份的时候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这两款手机不仅在欧洲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而且已经在尼日利亚、智利等市场上架。

据悉, 小米13T系列旗舰尼日利亚、智利版本没有徕卡标识, 而欧洲版本则是有徕卡标识。这款有徕卡标识的欧版小米13T和13T Pro拥有徕卡专业光学镜头, 相机里有“徕卡经典”和“徕卡生动”等拍摄模式。前者完美复刻了徕卡相机的成像风格, 舍弃了传统手机影像上强行提亮的效果, 让该暗的暗下来, 且色彩“德味”十足; 后者则在保持准确克制的基础上, 适度提亮调整画面饱和度, 呈现明亮的色调和生动饱满的色彩。

虽然小米13T、13T Pro在尼日利亚、智利版本的基础规格与欧洲版相似, 但是两款手机在尼日利亚、智利市场上仍然表现出了出色的性能和优秀的相机功能。 小米13T系列两款手机的发布, 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也让小米在高端市场上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占有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