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ataRobot最新资讯  > 正文

DataRobot宣布推出新的应用生成式AI产品

2023-08-11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人工智能初创公司DataRobot Inc.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生成式AI产品,旨在让企业和开发者将他们的数据集成到AI模型中,并对他们得到的答案有信心。

APP 应用 互联网 社交

DataRobot提供了一个全生命周期的AI平台,用于生成和预测AI模型,以及一个广泛的工具生态系统,供应用AI专家进行实验、构建、部署、监控和管理使用人工智能的企业级应用程序。

这项新产品扩展了公司的DataRobot AI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功能,让他们能够利用生成式AI大语言模型(如OpenAI的GPT-4)的爆炸性流行。这些企业级LLM允许企业使用自己的内部数据和记录进行研究,快速总结大型文档,并使用自然对话语言获得答案。

当企业使用AI模型时,他们希望能够大规模地使用来自自己知识库的数据,而DataRobot说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同时,他们也希望确保他们得到的答案是正确的,所以DataRobot为最终用户提供了更高的可观察性和监控能力。

“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把这些产品推向市场并使用它们的一个主要痛点是,每个人都急于把它们推出去,”DataRobot首席客户官Jay Schuren在接受SiliconANGLE采访时说。“所以,人们开始构建原型,然后马上就会问:‘这个好吗?’”

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任何使用过OpenAI LP的AI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人可能都经历过它的“幻觉”倾向,即当它以极高的信心产生完全不准确和与事实相反的结果时。这不太可能发生在一个琐碎的问题上,比如“如何做苹果派?”,但是它可能发生在一些复杂或关于最近事件的问题上,因为模型没有答案。

Schuren说,DataRobot为模型产生的每个回复添加了一个置信度值,以便客户对他们收到的答案有一个概念。除了可能提供参考资料外,DataRobot还可以给出一个百分比分数,显示置信度值给最终用户。最终用户还可以对他们认为答案有多准确进行投票,以优化概率。

“想象一下,我们有一群银行家,他们必须阅读联邦申报文件,比如10-K。”Schuren说。“当他们聊天和提问时,我们可以把这些10-K读进来,并创建一个这样的解决方案。现在有一个聊天机器人来提取关于10-K的信息,然后我们可以捕捉到‘它有用吗:是或否’。当他们得到他们的问题时,这会分配一个概率分数。如果它是好的,那就给人们信心从‘只有专家在使用它’到现在整个分析团队都可以有专家级别的指导来判断答案是否合理。”

DataRobot还提供了生成式AI特定的管理和治理功能,比如防止毒性、保持语气、确保模型保持“主题相关”等基于客户需求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