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itHub Copilot替代品!Mutable AI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高质量代码

2023-08-11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Mutable AI 是一个 AI 加速的软件开发平台,旨在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高质量的代码。它提供了 AI 自动完成、一键生成生产级代码、按提示开发和测试生成等核心功能,大大提高了开发效率和代码质量。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mutable.ai/

它具有开放式查询对话功能,可以回答复杂问题。此外,MutableAI 还具备特定领域的转换功能,能够理解代码并更轻松、高效地完成任务。它还支持自动完成、开放式转换、生成代码和类型注释的功能。

核心功能:

1. AI 自动完成:利用专业的神经网络,减少填写模板和查找 Stack Overflow 的时间,提供智能的代码补全功能。

2. 一键生成生产级代码:通过 AI 的重构、文档化和类型添加功能,将原型代码转化为生产级代码。

3. 按提示开发:直接与 AI 进行交互,给出指令来修改代码,提供更高效的开发方式。

4. 测试生成:自动生成单元测试,解决编写测试的痛点,提升代码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