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星驰支持的人工智能与 Web3 初创公司 Moonbox 完成 100 万美元融资

2023-08-10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消息:OKX Ventures 最近宣布投资 100 万美元给初创企业 Moonbox,该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和 Web3。

视频 自媒体 电影

据介绍,Moonbox 还获授权使用周星驰电影的知识产权(IP),包括知名电影《西游降魔篇》、《西游伏妖篇》和《美人鱼》。该公司计划在 2023 年底之前推出一系列受电影和艺术行业启发的人工智能驱动的 NFT 和应用程序。

融资新闻稿中指出,本轮筹资将用于加速产品增长,并继续发展其核心技术,该技术集最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于一体,以支持 Web3 和 NFT 应用程序的构建。

Moonbox 的高级顾问 Ignious Yong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OKX Ventures 成为我们第一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并得到著名演员和文化偶像周星驰先生的支持。Moonbox 的使命是推动 Web3 生态系统,特别是 NFT,通过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全方位沉浸式体验。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和 Web3 的融合可以使 NFT 变得更有趣和有价值,从而在电影领域创造更多的用例并吸引各行各业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