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来西亚科技部考虑将 ChatGPT 整合到政府服务中

2023-08-10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马来西亚科技部部长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将 ChatGPT 整合到政府服务中,以处理公众的查询。

2. ChatGPT 是由 OpenAI 开发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能够产生类似人类的文本。

3. 马来西亚科技部可能会探索 ChatGPT 在处理政府相关查询方面的潜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马来西亚科技部部长Chang Lih Kang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将 ChatGPT 整合到政府服务中,以处理公众的查询。

AI chatGPT 人工智能

Chang Lih Kang称,他对 ChatGPT 能够产生类似人类文本的能力印象深刻,并认为在政府服务中整合 ChatGPT 具有很大的潜力。Chang Lih Kang还表示,科技部可能会探索 ChatGPT 在处理政府相关查询方面的潜力。

此外,Chang Lih Kang认为人工智能在农业等行业有潜力应用,特别是在加强食品安全方面。科技部也计划筹集资金用于马来西亚科学捐赠计划,重点支持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研发。

Chang Lih Kang表示,马来西亚需要增加研发资金,以促进科技发展。他还提到,马来西亚政府已经宣布在经济框架演讲中额外拨款1亿令吉用于研发、商业化和创新,旨在实现到2030年国内生产总值研发支出(GERD)占 GDP 的3.5% 的目标,并将马来西亚在全球创新指数(GII)中的排名提升至前20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