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万家筑巢启动会,越来越多人认识三翼鸟

2023-08-10 15: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酒店。但是 8 月 8 日,三翼鸟却将发布会开在了内蒙古的一个蒙古包中,在这里,这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拉开了“万家筑巢”活动在内蒙古落地的序幕。

记得 6 月初,三翼鸟将发布会开在了浙江杭州一个小区的毛坯房中,从毛坯房发布会到蒙古包发布会,三翼鸟不断重新定义发布会,让更多人看见了它。但三翼鸟改变的,却不仅仅是发布会的地点或者形式,更展现出智慧家庭落地的决心、信心和恒心,通过一次次“万家筑巢”的成果,让越来越多人开始认识、认可了它。

智慧家庭落地的决心、信心和恒心

蒙古包,怎么看都与智慧家庭相距甚大,就像当初将发布会开在智慧程度基本等于 0 的毛坯房一样。但是,这恰恰传递出三翼鸟将智慧家庭落地的决心。三翼鸟就是要在智慧家庭普及度不高、认知度较低的地方掀起智慧家庭的定制热潮,就是要将智慧家的旗帜插遍全国,包括内蒙古这样的欠发达地区。

事实上,在今年 6 月- 7 月,三翼鸟仅用了两个月,就将智慧家庭方案铺到了全国 2149 个小区,提供定制化方案 3112 个,实现超8. 5 亿的场景交易金额。三翼鸟的“万家筑巢”活动正在全国星火燎原。

作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的发布会也不忘“造场景”。就像这次蒙古包发布会, 8 月的时间和内蒙古的地点共同构建起一种智慧家的映射场景,让其不仅仅成为三翼鸟内蒙古“精智家装季”进社区计划启动仪式的承载体,更是三翼鸟对自身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信心的展示场。

众所周知, 8 月是内蒙古草原最美的季节,水草丰茂、牛羊肥壮、阳光灿烂、空气纯净。在笔者看来,三翼鸟就是要通过蒙古包发布会这个“场景”,相当自信地展现自身打造的智慧家的先进程度。事实也的确这样,三翼鸟的智慧家,聚焦智慧场景光、全屋空气、全屋用水、智慧厨房等场景,为用户带来覆盖“光、水、空气、厨房”等新生活体验,让 8 月的草原风情与智慧家相得益彰。例如,三翼鸟的智慧阳台可以模拟多种日光条件,创造阳台新生活;三翼鸟的智慧厨房可以让食材像从草原搬到家里那样新鲜等等。

从毛坯房发布会到蒙古包发布会,以及三翼鸟在全国掀起的“万家筑巢”活动,也显示出其在落地智慧家庭上持之不懈的努力。这些活动虽然所处地域不同,形式也不尽相同,但也有相似点。其一,是都接地气,三翼鸟的所有活动都不玩虚的,均是直击用户痛点,形象展现智慧家,甚至直接呈现打造过程;其二,都是场景标杆,各地门店深入用户,以场景打动用户,又将用户案例变成场景标杆,从而形成正向传播的口碑效应。例如,在青岛的张先生家,三翼鸟将 120 平米的三居打造成了智慧家,也以出色的体验成就了三翼鸟最小的 001 号店,家、店在场景维度上实现了合体。

将智慧家落地到全国每个地方的决心,对智慧家所带来的智慧生活体验的信心,以及持续推进落地的恒心,是三翼鸟“万家筑巢”活动的三个侧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