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otify最新资讯  > 正文

Spotify将推出人工智能驱动技术的“DJ”功能

2023-08-09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Spotify正在全球数十个市场扩展其由人工智能驱动的“DJ”功能,此前该功能在北美地区推出已有六个月。

Spotify

通过Spotify移动应用程序中的“音乐”订阅部分提供,DJ通过精选的音乐选择个性化用户的听歌体验,其中包括由合成音声提供的口述评论。评论内容包括轻松幽默的谈话和上下文信息,涉及到用户之前听过的特定歌曲和艺术家。是的,这有点像为每个个体量身定制节目的广播DJ。

这家音乐流媒体巨头最早在今年2月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了DJ功能,三个月后将该功能扩展到英国和爱尔兰。虽然DJ功能暂时仍处于测试阶段,但现在将向全球约50个市场的高级订阅用户提供,包括瑞典、澳大利亚、新西兰、加纳、尼日利亚、巴基斯坦、新加坡和南非。

然而,绝大多数欧盟国家暂时还无法使用该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在现在可用的新市场上,DJ功能仍然只提供英文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