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MIX Fold 3定档8月14日晚7点发布:徕卡四摄 刷新折叠屏

2023-08-09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9日消息,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将于8月14日晚7点的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新品小米MIX Fold 3。

小米在预热中称:轻薄,是折叠屏进化的过程,但不是终点,无短板,才是折叠屏的未来。”

官方还公布出了新机的一角外观,可以看到MIX Fold 3依然维持了前代的超轻薄设计,背部是素皮材质。

后摄采用了徕卡四摄方案,其中还配有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是目前折叠屏中非常罕见的影像方案。

此前爆料称,该机补齐了3.2X人像中焦和5X潜望长焦,将成为折叠屏手机的影像天花板。

另外,后摄模组部分采用了弧形的过渡方案,会比之前有棱有角的设计显得更加和谐,同时也能增强手感。

配置方面,小米MIX Fold 3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内置5000hAm电池,支持50W无线闪充和67W有线闪充。

小米MIX Fold 3定档8月14日晚7点发布:徕卡四摄 刷新折叠屏天花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