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芯片设计公司Arm计划9月IPO 苹果、三星、英伟达等将进行投资

2023-08-09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软银集团旗下的英国芯片设计公司 Arm 计划于 9 月在纳斯达克上市。该公司预计估值将超过 600 亿美元,成为今年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 IPO。软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并且必须获得纳斯达克的批准才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芯片 科技 (1)

苹果、三星电子、英伟达、英特尔等全球领先芯片制造商预计将在 Arm 上市后立即投资该公司。这对 Arm 来说是一个重大举措,因为它将使其获得发展和创新所需的资本。它还将有助于巩固Arm作为全球芯片市场领先者的地位。

Arm 的股票发行定于 9 月中下旬进行。该公司正在试探投资者的需求,并希望Arm的企业价值能够进一步上升。自软银集团 2016 年以 240 亿英镑(当时为 310 亿美元)收购该公司以来,这家芯片设计公司的估值已翻了一番。

目前,Arm 75%的股份由软银集团持有,其余25%的股份由软银愿景基金持有,该基金是一个投资全球科技公司的部门。愿景基金将在公开市场上出售 10% 至 15% 的 Arm 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