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想超自信!理想汽车明年挑战BBA有信心:努力成为销量豪华品牌

2023-08-09 07: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9日消息,日前,理想汽车交出了一份另友商羡慕的二季度成绩单,报告期内,营收、净利润、交付量均创历史新高,并超过预期。

财报发布后,理想汽车CEO李想和高管出席了2023年第二季度业绩会,除了解读财报外,还回答了分析师不少提问。

对于三季度销量指引是如何给出的?后续销量目标是什么?”的问题,李想表示,三季度销量指引已经是目前产能极限,四季度产能提升后实现4万交付目标,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还有很重要一点,我们有信心在2024年提前挑战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区的销量,我们在2024年将努力成为销量第一的豪华品牌。”李想说。

理想汽车财报显示,理想汽车第二季度营收达286.5亿元,市场预期264.1亿元,同比增长228.1%,环比增长52.5%,其中第二季度车辆销售收入为279.7亿元,同比增长229.7%。

李想透露:今年全年,我们有信心超出年初内部制定的全年交付目标的10%-20%,突破千亿元人民币的全年营收目标。”

据了解,理想汽车前不久公布7月1日-30日销量数据,当月销量已达3.25万辆,是中国市场上销量排名第四的豪华汽车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