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市值蒸发2000亿美元!苹果遭遇股价连续下跌

2023-08-08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8日消息,近日,苹果发布了2023财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苹果总营收818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比下滑1.4%,较上季度环比下跌14%。

这是苹果2016年来首次,连续三个月出现收入同比下滑。

这一财报显然无法领投资者满意,导致其股价从上周四起,已经累积下跌10%左右,导致了超过2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4万亿元)的市值蒸发。

同时,今天苹果的股价再次暴跌,下跌1.7%。

有分析人士认为,苹果目前出现的股价持续下跌,与其收入下降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根据三季度财报信息,iPhone的收入同比下降2.4%,Mac收入则下降了7.3%,而iPad的收入更是除了19.8%的暴跌。

除此之外,也有分析师指出,苹果今年上半年高达51%的估值上涨,也是其近期出现股价下跌的原因之一。

同时,也是因为此前过高的估值,导致苹果虽然遭遇股价下跌,但市盈率依旧达到了30倍,在营收上并不存在严重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