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零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零售店员工今年平均涨薪4% 还能获得2000美元限制性股票

2023-09-22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的零售店员工和 Apple Care 技术支持顾问在今年的加薪中只能得到2%-5% 的涨幅,这比疫情期间苹果给予的加薪水平要低得多。一般来说,每年的加薪率大约是4%,加薪是根据秋季的员工评估结果而定。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据悉,去年苹果曾经提高了8% -10% 的加薪幅度,以应对员工流失和工会组织的压力,但是工会运动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而且美国的工资增长也有所放缓。

目前,苹果在美国的大部分零售员工每小时的收入在22-30美元之间,并且每年还能拿到价值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600元)的限制性股票作为奖励。

相较而言,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2022年的总收入高达99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亿元)。他在过去两年里都拿到了近1亿美元的薪酬,引起了外界的不满。因此,库克在2023年的薪酬被削减了4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