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系列存储容量有望更高 消息称将有2TB版本

2023-08-08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从相关人士透露的消息来看,苹果今秋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将在9月12日或13日发布,15日开始接受预订,22日开始发货。

同去年的iPhone 14系列一样,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中的两款Pro版,将会有更明显的升级,芯片、屏幕、摄像头等都预计将会有升级,电池容量较上一代也会提升。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iPhone 15 Pro系列的存储容量也有望提升,最高有望达到2TB,较iPhone 14 Pro系列最高的1TB将会翻番。

外媒是援引爆料人士的透露,报道iPhone 15 Pro系列将提供2TB版本的。这一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供应商的消息已确认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提供2TB版本。

若iPhone 15 Pro系列提供2TB版本,就意味着iPhone的最高存储容量在时隔两年后将再度升级。从iPhone 13 Pro系列开始,最高存储容量由512GB升级到了1TB,随后的iPhone 14 Pro系列最高容量也是1TB。

更高的存储容量,也就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对摄影师和视频创意人员来说,2TB的存储容量,有利于他们利用iPhone拍摄及创作视频。

当然,更高的存储容量,也会更高的价格。在iPhone 14 Pro系列中,1TB版的售价较512GB版就要高200美元,国内市场是高1800元,2TB版的价格提升幅度,预计会更高。

不过,透露iPhone 15 Pro系列将提供2TB版的这一爆料人士,并未提及起步容量是否也翻番。在iPhone 14 Pro系列中,起步容量是128GB,还有256GB、512GB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