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生成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平台涌现大量 AI 生成的虚假旅行指南

2023-08-08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AI 生成的旅行指南在亚马逊上泛滥成灾,虚假声称是著名作家撰写。

2. 旅行指南内含通用信息,价格低廉,部分附加虚假五星级评论。

3. 亚马逊需要加强审核机制,以防止 AI 生成的欺诈产品进入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人工智能生成的垃圾内容又持续给泛滥的无用内容“添堵”了?近期,大量虚假旅行指南在亚马逊上涌现,声称是由著名作家撰写。这些指南通常包含通用的旅行信息,价格低廉,并且往往附加虚假的五星级评论。

《纽约时报》报道,骗子有时还会花时间编造虚假的五星级评论来误导潜在客户。卖家也倾向于将价格保持在相当低的水平,而亚马逊用户似乎也对此很感兴趣。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报道称,报作者个人资料(如果存在的话)非常模糊,有时甚至公然使用人工智能制作的个人资料照片。列表的描述也往往以平淡、公式化的风格编写。

在亚马逊来上,不仅旅行指南诈骗者会生成人工智能,而且人工智能还会生成有关“烹饪、编程、园艺、商业、手工艺、医学、宗教和数学,以及自助书籍和小说”的书籍。 《纽约时报》在报道过程中发现的许多其他类别。

亚马逊公司声称非常非常努力地确保其图书馆经过严格审查。从结果来看,审查效果并不理想。亚马逊需要加强审核机制,以防止 AI 生成的欺诈产品进入市场,保护消费者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