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rtana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indows停止支持Cortana 并专注于生成式 AI

2023-08-07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概要:

1. 微软宣布将停止支持 Windows 上的 Cortana,转而专注于生成式 AI。

2. Cortana 将在 Outlook Mobile、Teams Mobile 和 Microsoft Teams 等应用中继续可用。

3. 微软计划在 Windows11中引入新的 AI 功能,如 Windows11语音访问和 AI 驱动的 Bing。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 消息:微软表示将从2023年8月开始停止对 Windows 上 Cortana 作为独立应用程序的支持,并将其重心转向生成式 AI。

微软在博客文章中指出,“我们正在对 Windows 进行一些更改,这将对 Cortana 应用程序的用户产生影响。”

win11 微软

这意味着 Cortana 将不再作为独立应用程序存在,但仍将在一些微软产品中继续提供支持。此更改仅影响 Windows 上的 Cortana,因此该助手将在 Outlook Mobile、Teams mobile、Microsoft Teams 显示和 Microsoft Teams 会议室中保持可用。微软还表示,客户可以继续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和 Edge 中具有增强人工智能 (AI) 功能的生产力工具。

微软计划在 Windows11中引入一些新的 AI 功能,例如允许用户通过语音命令操作 PC,AI 驱动的 Bing 以及 Windows11的其他 AI 助手。这个决定反映了微软对生成式 AI 的重视,他们希望通过创新和利用 AI 技术来改善他们的服务。

微软的这一举动可能是为了与其他竞争对手(如苹果的 Siri 和谷歌的 Google Assistant)竞争,同时也是对用户需求和市场趋势的回应。

生成式 AI 被视为下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它能够自动生成内容、对话和创造性解决方案。微软的决定意味着他们将专注于开发这一领域,并将生成式 AI 纳入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中。总体而言,微软的决定是为了提供更智能、更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并在不断发展的人工智能领域保持竞争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