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约架”?马斯克称扎克伯格之战将在X直播 小扎回应:准备好了

2023-08-07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X平台(推特)CEO埃隆马斯克与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的约架”一事,成了很多吃瓜”网友关注的重点。

马斯克称,与扎克伯格之间的八角笼约架”将在X平台直播,他表示我肌肉长得很快,体力耐力是我的弱点,所以我打算速战速决。”

对于网友提出的这次格斗意义是什么”的问题,马斯克回答称,这是一种文明的战争形式。”

真“约架”?马斯克称扎克伯格之战将在X直播 小扎回应:准备好了

扎克伯格在Threads回应了马斯克的约架”,他表示,已经准备好了,建议日期定在8月26日,但马斯克没有确认”,扎克伯格还希望能换一个平台:难道我们不应该使用一个更可靠的平台,可以为慈善机构筹集资金吗?”扎克伯格说。

据悉,6月20日,马斯克称准备和扎克伯格进行一场笼中格斗”。扎克伯格随即应战称,地址发我。”马斯克随后给出地址,拉斯维加斯八角笼”。自此,双方达成约架”。

对于这场约架”,马斯克母亲梅耶尔马斯克为自己儿子担心称不要乱开玩笑,打打嘴仗算了,不要动武。”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推特大乱时,扎克伯格偷袭”马斯克,Meta发布了一款对标推特的社交AppThreads。

Threads上线仅4天就吸引了超过1亿用户,但根据研究机构Sensor Tower数据,截至7月31日,Threads日活用户数量比刚上线时暴跌82%,每天只有800万用户访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