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维塔最新资讯  > 正文

即将上线!阿维塔11鸿蒙座舱展示:提供六种情景模式

2023-08-06 08: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6日消息,近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Together)鸿蒙生态伙伴媒体发布会在东莞召开,阿维塔作为汽车产业的代表受邀参会。

阿维塔

阿维塔科技首席产品官胡成太以《鸿蒙生态深度赋能阿维塔,共创前瞻技术新体验》为主题发表演讲,不仅与大家分享了阿维塔如何依托鸿蒙生态赋能进行创新,也展示了阿维塔11鸿蒙座舱最新技术。

本次发布会分享的重点是即将在阿维塔11上线的鸿蒙座舱,阿维塔11的鸿蒙座舱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轻松的操作,零层级设计桌面能让车机如手机一样方便操作。

其次,阿维塔还将自研的情景世界”融入鸿蒙车机系统,提供休憩模式、观影模式、K歌模式、宠物模式、洗车模式、短暂离车模式共六种模式让用户进行选择,使整车硬件与鸿蒙深度联动。

不仅如此,阿维塔11鸿蒙车机系统内进行了APP的定制化增加,除了QQ音乐、腾讯视频,甚至还增加了可满足用户车载KTV需求的雷石KTV。

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11将迎来华为ADS 2.0系统升级,可减少对高精地图的依赖实现高阶辅助驾驶领航,智能化程度再度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