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顶配涨至近2万 该买还是买!iPhone15正面曝光 与历代苹果手机对比边框爆窄

2023-08-05 15: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5日消息,从曝光的iPhone 15正面渲染图来看,其颜值确实要比上代又提高不少。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外媒放出了一组iPhone 15 Pro的正面渲染图照,从图片看边框非常的窄,与历代iPhone 边框对比,这个特点更是被放大。

其实之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在新iPhone上使用一种称为LIPO的技术来实现极窄边框,该技术曾在Apple Watch上使用过。苹果将LIPO技术引入iPhone 后,还希望将该技术引入iPad。

据悉,这种新工艺将显示屏的边框尺寸缩小至1.5mm,而目前iPhone 14系列为2.2毫米,边框收窄看起来确实足够明显。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今年顶配版的iPhone 15 Pro系列将会逼近2万元左右(15 Pro预计起步价1099美元、15 Pro Max起步价是1199/12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