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7.88万买年轻人台跑车!哪吒汽车CEO承诺:哪吒GT永不降价

2023-08-05 0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日前,哪吒汽车CEO张勇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哪吒GT永不降价,年底进军欧洲”。

哪吒汽车,电动汽车

今年4月,哪吒旗下首款纯电跑车哪吒GT正式开售,共推四款车型,售价17.88-22.68万元。

外观方面,哪吒GT采用了GT跑车常见的造型,车头下压,造型犀利,搭配法拉利类似的大灯,拥有非常流畅的大溜背。

此外,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电动扰流板等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电动车的低重心优势,实现了风阻与下压力的平衡。

尺寸方面,哪吒GT长宽高分别为4715/1979/1415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其中四驱版前后均采用了170千瓦的电机(综合功率340千瓦),据官方表示,双电机版将跻身3秒俱乐部”。

续航方面,新车将会推出580公里、660公里、580公里(四驱)等多种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其实,早在7月,张勇就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过同样的内容,其表示:立个flag!哪吒GT永远不会降价,将会越来越往运动性能车方向走”。而为何张勇会反复强调绝不降价呢?

据了解,2024款哪吒S在7月上市。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进行优化,但售价方面,与老款哪吒S增程版相比,直接便宜了4.3万。此事一出,就引来了无数老车友的一致差评。

所以,哪吒GT正式上市后,其是否降价的猜测又卷土重来。所以,张勇才反复强调,哪吒GT将永远不会降价”。

到底哪吒GT会不会降价我们也暂不了解,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