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kedIn最新资讯  > 正文

LinkedIn正测试用微软的AI艺术生成器来设计帖子

2023-08-03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要点:

1. LinkedIn 正在测试将Microsoft Designer 整合到其平台上,使用户能够在 LinkedIn 上创建独特的视觉内容。

2. Microsoft Designer 是微软推出的一个与 Canva 竞争的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它生成独特的视觉资产。

3. LinkedIn 正在快速采用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推出新的 AI 功能,包括 AI 生成的招聘者信息、个人资料部分、广告文案建议以及帖子生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LinkedIn 是一个专注于职业网络的平台,用户可以在上面分享自己的职业成就和经验。然而,由于帖子数量过多,要想脱颖而出并引起关注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LinkedIn 正在测试微软的 AI 艺术生成器Microsoft Designer,将其整合到平台上,帮助用户设计独特的视觉内容。

Microsoft Designer类似于 Canva,是一个图形设计平台,可以用于创建社交媒体帖子、演示文稿甚至公司品牌。然而,Microsoft Designer的一个重大区别在于它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LinkedIn 正在测试将这些功能添加到其平台上,以帮助用户在不离开应用的情况下创建原创帖子。

根据一个 beta 用户在 X(前称 Twitter)上发布的帖子,LinkedIn 正在测试在其平台上集成Microsoft Designer。集成后,用户将能够在 LinkedIn 上创建独特的视觉内容。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可以看到,LinkedIn 用户可以添加一张图片,并让设计师通过简单的文字提示将其融入到原创设计中。提示可以包括颜色、主题和用途等各种细节。一旦确定了提示,设计师将在平台上生成多个版本,简化发布过程。

image.png

LinkedIn 在其平台上迅速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并推出了几个 AI 功能,包括 AI 生成的招聘者信息、个人资料部分、广告文案建议甚至帖子生成。

image.png

现在,通过使用微软的 AI 艺术生成器,LinkedIn 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设计和展示自己的帖子,提高其在平台上的可见性和影响力。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机会,吸引更多的关注和商业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