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永辉超市澄清:不存在“京东洽谈全资收购永辉”相关事宜

2023-08-02 22:50 · 稿源: 快科技

8月2日消息,最近有传闻称京东正与永辉接洽收购事宜,双方进行了至少一轮初步沟通,暂未达成一致。

永辉超市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关注到相关媒体报道了京东洽谈全资收购永辉”的新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上述事宜、也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早些时候,京东也回应了相关传闻,目前没有这个意向。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京东集团曾与永辉超市达成战略合作,京东以43亿元战略入股永辉超市。永辉2023年Q1财报显示,京东及其旗下宿迁涵邦投资公司共持有13.38%的股份,是永辉的第二大股东。

财务方面,据永辉超市公司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显示,预计202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亿元,与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相比增加5.0亿元。

永辉超市澄清:不存在“京东洽谈全资收购永辉”相关事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