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原神》体验赶超iPhone!小米王化预热Redmi发布会

2023-08-02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将在8月3日(明天)召开Redmi后性能时代战略发布会。

目前,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发布微博,通过一组海报,透露了此次发布会的部分主题内容。

结合海报与王化的微博内容,在明天发布会上,Redmi将打破安卓手机此前大型游戏的体验隔阂,在《原神》这样对性能要求极高的游戏上,带来赶超iPhone的游戏体验。

结合目前已知消息,此次发布会上大概率将公布Redmi K60Ultra这款新一代的旗舰产品。

据悉,K60Ultra除了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外,还将有着来自逐点半导体旗下的Pixelworks系列视觉处理器。

在Pixelworks视觉处理器的帮助下,手机在系统层面可以实现提升帧率”和优化功耗”两大功能。

除了此前各家手机上已经屡见不鲜的插帧技术外,这颗处理器还将实现超分辨率技术,让游戏仅需在低分辨率下渲染,即可输出高分辨率的画面,带来更为出色的体验。

《原神》体验赶超iPhone!小米王化预热Redmi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