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公益基金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益基金会捐赠2500万驰援北京河北暴雨救灾

2023-08-02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保护、河北遭受洪灾的民众的生命安全、提供紧急救援物资和设备,以及协助灾后恢复工作,小米公益基金会于8月2日宣布紧急捐赠2500万元。

小米,雷军

小米公益基金会感激主管部门和合作的慈善公益组织的专业指导和配合,感谢所有米粉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向所有积极投身抗灾救灾的同伴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小米CEO雷军随后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点赞。

据悉,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由小米集团捐资发起,于2019年2月3日成立,初始基金人民币1000万元,是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

另外,8月1日,理想汽车发布消息宣布向北京市慈善协会捐款2000万元,用于开展紧急救灾,包括灾后道路、桥梁、校园、家园等基础设施的修复,以及困难家庭救助等领域的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