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到2200元!Redmi K50版512G出现神级价格:iPhone用户上车

2023-08-01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一位iPhone XR用户晒出了他刚刚买到的Redmi K50至尊版,使用优惠券后的到手价格是2184元(12GB 512GB),这个配置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和K60一样,K50至尊版也是搭载高通骁龙8 旗舰平台,但是后者使用的是满血版本。根据官方的数据,骁龙8 拥有一个Cortex-X2超大核、三个Cortex-A710大核心和四个Cortex-A510小核心,超大核频率提升至3.2GHz,整体的参数上,CPU性能提升10%,功耗下降30%;同时GPU频率提升10%,功耗降低30%。

为了释放骁龙8 的强悍性能,Redmi K50至尊版采用了3725平方毫米的大VC板,并且还在VC上加入了导流槽的设计,能够增强热蒸汽流动的方向性。

屏幕方面,Redmi K50至尊版搭载了一块1.5K旗舰直屏。之所以选择1.5K”,主要是因为2K功耗高;1080P功耗低但不清晰,这两种方案都不能带来完美的体验,Redmi K50至尊版的屏幕不光可以保证清晰度,同时还能兼顾低功耗。

另外,Redmi K50 至尊版的机身背部与K50系列类似,均采用了大弧度收边的设计,机身两侧迎合手掌的曲率,再加上202g的重量,单手握持极为舒适。

其它参数上,Redmi K50至尊版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有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