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幻霄科技概念片发布,AI沉浸式学习平台「线上学」带你探秘智境

2023-07-28 16: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互联网快速发展以来,教育领域始终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升级,从互联网+教育到元宇宙+教育,再到AI+教育,每一个“+”前词语变化所代表的都是技术的进步和发展,为教育、培训行业注入了新的希望和活力。

互联网技术打破了学习的地域、时间限制;VR、AR等技术将知识呈现的维度从2维拓展到3维,带来了更立体、直观的学习感知体验,推动学习内容从图文知识延展至实验、实操;而AI技术则被寄希望于创造个性化、互动性更强的学习形式和内容,比如模拟实景中“师傅带徒弟”的业务技能培训。

可见,无论技术手段如何变化,“+”的本质都是更好地赋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解决市场需求痛点,幻霄科技创始人兼CEO王英哲对此深有感触。王英哲说道:“赋能教育始终是核心目的,只是由于技术从兴起到发展成熟需要经历较长时间。在不同阶段,我们可能需要采用不同技术来服务这一目的。”

针对教育培训行业,幻霄科技关注的人才培养痛点主要是,对互动性要求较高的实验和实操培训,面临的师资、实训设备、物理场地空间等方面的条件限制,包括资源稀缺、成本高昂、误操作风险高等。为解决这些痛点,幻霄科技研发团队早在2019年就基于三维重建、渲染优化、自动 LOD (Levels of Detail)等系列技术搭建了「MET」虚拟仿真(沉浸式)课程工具PaaS平台,并与多个高职院校展开合作,共同打造实验、实操技能培训课程。之后在与高职院校、小学等标杆客户共创过程中,团队对工具平台进行了迭代优化,陆续补全了「MET Lab」教学平台、「MET Maker」沉浸式课程制作平台、「MET Assets」数字资产平台、「MET Editor」融媒体编辑器四大模块。

「MET Lab」是面向企业、学校的教学管理平台;「MET Maker」支持用户以无代码和低代码的形式快速构建沉浸式教学内容;「MET Assets」为用户提供课程制作的多模态专业素材,如3D模型,及其他课程资源支持;用户可以通过「MET Editor」灵活调用「MET Assets」中的资源,进行个性化融媒体课程制作,封装完成后即可在「MET Lab」上发布。

与此同时,基于「MET」,团队于2020年开始面向小学科学课教育场景,研发「线上学」沉浸式学习SaaS平台,正式推出,已陆续交付多所全国百强小学使用。

在线上学-素质教育中,平台可提供国家课程、地方课程、精品课程、名师课程,为学校和区域平台提供优质课程资源,幻霄科技通过AI沉浸式学习体验为学生们打造了不一样的科学课程,有效帮助学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在教学方法上,线上学平台采用启发式学习方法,鼓励学生主动思考、探索和实践,培养学生的创造力、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平台支持教师根据教学需求进行个性化修改和再造课程,实现优质课程内容的共创、共研和共享。

在幻霄科技构建的教育科技平台上,学习者们可通过在线学习和虚拟教室等方式提供丰富的课程和培训资源。学员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接受线上培训、学习课程内容,并与导师、教练和同学进行互动。幻霄科技采用创新的评估和测量方法,帮助学员了解自己的技能和潜力,通过使用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他们能够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职业发展建议和指导。

从全民基础教育到职业技能提升,幻霄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学习者们提供了数字化学习新情境,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生动有趣、公平平等的学习和就业体验,让「教」更简单,「学」更有效,「用工」不紧张,「就业」更容易。

幻霄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先家专注于AI2.0+学习的科技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来自中国知名学府的研究院,拥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研发成果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和工业等领域,并积极与院校和企业合作,共同推动前沿科技与人才培养的融合发展,为市场准就业群体提供职业培训和实训就业机会。通过AI沉浸式学习平台,提供在线课程和实践机会,助力用户在职业生涯中发展。与企业合作,提供实习、工作机会和个性化指导,实现生态共建。

无论您是想提升职场技能,还是希望孩子获得全面的素质教育,幻霄科技都将是我们值得信赖的伙伴,相信幻霄科技将更好的服务于教培领域,为各行各业输送优质人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