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命运齿轮转废了 钉钉自侃1.9超低评分:小学生狂打1星差评

2023-07-28 16:2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8日消息,钉钉昨日发布视频自侃1.9分的超低评分。

2020年2月14日,第一个小学生给钉钉打了差评,从此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在华为应用市场,钉钉评分仅1.9分,有超过15.3万人给予1星差评。在苹果App Store也仅2.3分。

原来,在疫情出现的特殊时期,各地学校都推迟了开学时间。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阿里巴巴第一时间发起了在家上课”计划。疫情期间,钉钉在线课堂”功能免费向全国大中小学开放,可以支持百万学生同时在线上课。

当时有传闻称只要钉钉在应用商店中的评分低于1分就会被强制下架。于是钉钉各大应用商店遭到了大规模的恶意差评。

命运齿轮转废了 钉钉自侃1.9超低评分:小学生狂打1星差评

事实上,行业通行的评分区间是1-5分,并无0分的选项,评分低于1分不可能实现。

苹果中国区的高层曾去钉钉,说钉钉这个产品很奇怪,下载量这么高,用户量又这么大,但是评分却这么低。

钉钉总裁叶军解释了原因,并说能不能去跟苹果的总部反映一下,把一星的分给清除掉,对方听完后十动然拒”。

现在来看,钉钉似乎已经完全看开了,评分什么的不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