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成都大运会广元主题日:安恒信息发布网络安全惠民产品

2023-07-28 14: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月17日,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指导,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安恒信息主办的“迎大运盛会 游大美蜀道——成都大运会赞助商俱乐部系列活动之广元主题日”在安恒信息西部网络安全总部基地成功举行。现场举行了赞助商推荐、公益捐赠、现场品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搭建赞助商政企交流平台,共享大运,助力打造一届有温度、有情怀的大运盛会。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韩鹏,广元市朝天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广元文旅副总经理周耀强,广元市旺苍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向波,安恒信息高档副总裁吴永越,安恒信息高档副总裁、成都安恒慈善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段平霞,安恒信息副总裁刘思宇,安恒信息四川公司总经理岳华龙,以及来自工商银行、滴滴出行、蓝剑集团、金山办公、蘑菇车联、小鹏汽车等赞助商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是成都大运会赞助商俱乐部系列活动之一,从朝天特产到旺苍黄茶再到劳德巴赫啤酒,广元优质的旅游及特色产品纷纷亮相。剑门蜀道的广元千年文化底蕴,与旺苍黄茶的历经百年之古城味道,再加上劳德巴赫啤酒,赋予这座城市年轻而又满满的“烟火气”,令现场嘉宾耳目一新,纷纷点赞。

以广元为题是基于安恒信息与广元市之间深厚的渊源。此前,为响应国家“共同富裕”号召,落实浙江·四川东西部协作“万企兴万村”行动,安恒信息与广元市朝天区签约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从产业、人才、消费等多个方面开展社会帮扶,助力国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安恒信息也希望借助赞助商俱乐部的平台,让更多的赞助商加入进来,实现企业与城市的“双向奔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