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推出Galaxy Watch6系列 运动健康功能再升级

2023-07-28 10: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健康生活成为社会共识,健身逐渐从小众爱好变为全民风潮,而主打运动追踪与健康监测的智能手表也随之进化,试图通过更完善的功能提供多元化的贴心体验。不久前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也正因此而受到关注,其在健康方面的诸多创新功能,可以助力用户随时开始运动并评估健康,让“运动锻炼指导”与“健康生活建议”抬腕可得。

健康生活从更了解身体开始

为了让用户实现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搭载了多项先进的智能传感器,其搭载的三星Bioactive传感器集合了光学心率传感器、电子心率传感器与生物电阻抗分析传感器。利用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用户可以获得自己身体情况的全面概览,为运动和生活规划提供有据可查的科学参考。

通过身体成分指数功能,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可进行骨骼肌重量、基础代谢、体内水分和体脂率等关键身体数据的测量;此外其还支持了心率、血氧饱和度、血压等测量功能,并拥有心率预警功能,可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心脏健康状况,检测运动后异常的高心率或低心率。

打造更适合自己的锻炼计划

“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 ,这句话在追求运动与健康的道路上同样适用。为此,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就搭载了个性化心率区间、自定义训练、操场跑步等创新功能,助力用户打造更适合自己的个性化锻炼计划。

在运动时,个性化心率区间可在锻炼时通过手表分析用户的个人体能并设定合适的健身目标,在选择最适合的锻炼节奏的同时,还能比较大化燃脂与高强度训练的效率。自定义训练功能则允许用户设立并追踪个性化训练程序,因此运动达人们可通过组合不同种类的交叉训练,灵活定制自己的健身进度。

关注夜晚健康提升睡眠质量

要想让健康水平更进一步,良好的睡眠将成为绝定性因素。此次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在原有贴心实用睡眠追功能基础上,新增深入分析睡眠情况的睡眠因素评分、个性化的睡眠报告以及睡眠持续性检测等先进体验。

用户可通过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或其所连接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及时查看睡眠总体时长、睡眠周期、清醒时间以及身心恢复情况等数据,从而详细了解每晚的睡眠质量;或是从入睡时间和起床时间,判断自身睡眠的一致性,并根据代表着睡眠类型的动物符号,来针对性优化睡眠习惯。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还会与智能手机展开联动提升睡眠质量。仅需提前预设好准备入睡的时间,手表和手机就会在需要时同步进入到睡眠模式,自动开启静音通知并调低屏幕亮度来为用户营造适宜的入睡环境。开启睡眠模式后,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还会激活隐形LED红外传感器,在持续监测健康的同时避免了传感器的多余光线干扰睡眠。

了解身体、开始锻炼、关注睡眠,正是凭借着这三方面的重磅升级,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才真正成为开启高品质生活的钥匙,让健康触手可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