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薇娅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夫妇公司被起诉侵权 涉及著作权纠纷

2023-07-28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浙江法院网公布了一起涉及薇娅(黄薇)、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薇蜜可思服饰有限公司等的著作权纠纷案件的开庭通知,原告是闻某某,案件将于8月3日在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审理。

根据企查查APP的信息,被告之一的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是薇娅的丈夫董海锋,另一名被告广州薇蜜可思服饰有限公司则是董海锋和薇娅夫妻共同经营的公司。

据企查查,截至目前,薇娅(真名:黄薇)目前与18家企业有关联,在其中12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在15家公司担任股东,在5家企业担任高管,和董海锋在4家企业中合作。

目前,董海锋共与27家企业有关联,在其中19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在8家公司担任股东,在23家企业担任高管。 此外,今年4月,谦寻(杭州)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2206万元的价格竞得杭州滨江区的一块工业用地,未来将投入不少于3亿元建造楼宇,打造新零售电商直播产业基地项目。根据公示,项目计划建设20F数字媒体产业大楼,还计划有下沉庭院等,基地入口位于项目南面的滨兴路上。

5月,董海锋投资成立了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杭州谦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查查APP显示,杭州谦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陶亚冬,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通用应用系统;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