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美光芯片被判侵权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光芯片因为什么原因被判侵权 美光芯片侵权涉及哪些产品

2018-07-04 10:28 · 稿源: 趣闻趣事

《美光芯片因为什么原因被判侵权 美光芯片侵权涉及哪些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3日,福州晋华官方发布消息称,因美光自有品牌产品涉嫌侵害晋华专利,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美国芯片巨头美光发出“诉中禁令”,法院裁定美光半导体销售有限公司立即停止销售、进口十余款Crucial英睿达固态硬盘、内存条及相关芯片,并删除其网站中关于上述产品的宣传广告、购买链接等信息...

美光方面在今天凌晨回应称“美光尚未收到台联电和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在7月3日声明中提到的初步禁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趣闻趣事”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