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薇娅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将薇娅严选诉至法院 请求判决停止侵权赔偿损失

2021-03-23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据滨江区人民法院消息,日前,知名主播薇娅及其所属的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薇娅严选(广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诉至滨江法院,请求判决“薇娅严选”停止侵权、赔偿损失。

此前,一家名为“薇娅严选”的直播带货公司吸引了众多商家。这家公司与商家签订协议收到押金后,推脱安排直播,又隔数日才找到带货经验不足的主播进行带货,直播销量不如预期,而商家们再想要回押金已联系不上这家公司。

2020年12月,薇娅及所属公司提出申请行为保全,要求裁定“薇娅严选”立即停止在抖音APP或其他任何线上、线下平台以带“薇娅”字样的企业名称、昵称、头像或其他方式开展与直播带货相关的经营活动;薇娅严选立即删除抖音账号“薇娅严选”。

滨江区人民法院称,目前,行为保全裁定已作出,裁定薇娅严选(广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立即对抖音账号“薇娅严选”进行删除或更改昵称与个人介绍,且新昵称及个人介绍不得含有“薇娅”字样。“薇娅严选”在答辩期间提出管辖权异议,滨江区人民法院依法裁定驳回后,“薇娅严选”提出上诉,后杭州中院予以维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