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谁说不需要CPU了!Intel发财报 业绩大超预期:需求缓解、处理器涨价等

2023-07-28 07: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今天英特尔发布了财报,二季度营收同比下降15%至129亿美元,虽然营收依然在下降,但是已经得到了抑制,所以这个业绩也是超出了机构预期的120亿美元的预期。

英特尔对三季度的业绩指引超出预期,意味着市场对计算机组件的需求正在改善,并且该行业期待已久的复苏可能已经开始。

英特尔的业绩指引还表明,在个人电脑芯片需求低迷对其业务造成重创后,英特尔已经走出困境。

管理层曾承诺下半年将出现改善,现在投资者看到了新的证据。 但该公司仍处于扭亏为盈的早期阶段,这取决于重新英特尔是否能在芯片技术领域确立曾经坚如磐石的领先地位。

受公司二季度业绩和三季度指引超预期推动,英特尔美股盘后一度涨超7.5%。

二季度英特尔客户计算业务营收下滑12%至67.8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61.0亿美元;数据中心及人工智能业务营收下降15%至40亿美元;网络及创新业务营收大降38%至14亿美元;MobilEye业务营收小幅下降1%至4.54亿美元;英特尔Foundry服务业务同比大增307%至2.32亿美元。

之前供应链称,酷睿处理器接连涨价,叠加需求重新起来,这都给英特尔的业绩带来了不错的助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