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再遭欧盟反垄断调查:Office和Teams捆绑销售引争议

2023-07-27 21: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今天,据外媒报道,欧盟反垄断机构再次针对微软展开了调查。

此次引起反垄断调查的,是微软将Office与Teams捆绑销售的行为。

欧盟委员会表示:微软可能在滥用和维护其在生产力软件领域的市场地位,限制欧洲经济区通信和协作产品的竞争。”

此外,欧盟方面还向微软的竞争对手发布了一份问卷:Microsoft Teams与Office的捆绑是否会给微软带来更大的影响力?”

这一问卷的相关信息,或许会在后续的反垄断调查中起到关键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0年,Salesforce旗下的Slack应用就曾向欧盟提起投诉,称微软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通过将Microsoft Teams与其广受欢迎的Office办公软件相捆绑,消除了Microsoft Teams面临的竞争。

这可能是欧盟展开此次反垄断调查的主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