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卧铺最新资讯  > 正文

火车卧铺女性拼团走红 已有上千人拼单成功

2023-07-27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网上传出“携程开通火车卧铺女性拼团服务”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该服务每人收费10元,承诺拼团成功时,同一房间都是女性,拼团失败则退款。7月26日,12306客服人员对极目新闻记者说,目前火车上还没有专门的女性车厢,如果乘客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向列车员求助,看能否调换车厢位置。

绿皮火车,动车

据悉,在中国铁路运输的历史上曾经有过“女性包厢”的设立,但由于客流量不足,“女宾包厢”很快就消失了。

有专家指出,根据性别划分车厢其实是不可行的,不但会提高售票系统的设置成本,也会给后期管理带来困难。

有网友表示已经使用了这项服务,她说“我正好要去旅游了,看到这个功能很惊喜,已经买票了,先试试看”。

但也有网友对此持质疑态度,认为建立所谓女性车厢,并不能从本质上解决问题。

针对此事有媒体发起了一次“火车是否需要设置女性卧铺拼团”的网络投票,截至7月26日13时30分左右,65%的投票者认为“非常需要”,15%的投票者认为“不太需要”,剩下20%的投票者则认为“可以试一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