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华财险河北分公司为新区建设提供风险保障服务

2023-07-27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加强雄安新区建设,中华财险特意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风险保障服务,带来了一定的动力。

比如作为河北省大型国有财产保险企业的中华财险河北分公司,目前已在省内设有 183 个机构网点,覆盖河北省内 11 个设区市及雄安新区,员工队伍 2700 余人,经营服务网络覆盖全省,业务范围涵盖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特殊风险保险、工程保险、船舶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农业保险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涉及社会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并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截至 2022 年底,累计为河北社会经济发展承担风险保障24. 94 万亿元,支付赔款243. 23 亿元,缴纳税费47. 2 亿元。

近年来,中华财险河北分公司持续保障国家、省市级重点企业发展,为雄安集团、河北建投、冀中能源、新奥集团等大型骨干企业提供企业财产保险,协助企业防控意外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参与承保石家庄地铁、京雄高速、各地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的工程保险,保障市政建设的顺利进行;积极开办首台重大技术装备保险、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等创新险种,为建设制造强省提供有力支撑;助力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参与联保卫星发射、在轨、第三者责任保险,深化特殊风险领域保险供给;积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2023 年设立中华财险河北雄安分公司并连续两届成功入围中国雄安集团保险供应商,进一步为新区建设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风险保障服务,为雄安新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贡献“中华力量”。

中华财险公司坚持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专业能力,并参与多个项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