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KT将在首尔建设人工智能医疗研发创新区

2023-09-18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韩国无线运营商KT公司计划在首尔东大门地区建设人工智能医疗研发创新区。

2. 该项目是与Sahmyook医疗中心和医疗大数据公司Humanitas签署的协议的一部分,旨在创建高科技的AI医疗研发创新区。

3. 目标是在医院的闲置用地上建立紧急医疗系统,支持医疗数据的研发活动,计划于2028年完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韩国无线运营商KT公司计划在首尔的东大门地区建设一座人工智能医疗研发创新区。该计划的目标是在医疗领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加速医学研究和发展的进程。

为此,KT公司已经与首尔的Sahmyook医疗中心和医疗大数据公司Humanitas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共同创建一座领先的AI医疗城市模型。

AI研究 AI医疗 医生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主要目标是利用医院的闲置用地,建立高科技的AI医疗研发创新区。参与方将建立紧急医疗系统,以应对医疗紧急情况,并为医学研发活动提供支持。该地区的政府部门将监督该创新区的发展过程,并支持预算和许可等行政程序。

KT公司将负责构建信息和通信技术(如人工智能和电信)的融合基础设施,而Humanitas将为医学研发提供系统和数据支持。此外,代表各组织的宣传团队也已经成立,该创新区计划于2028年完成。

这一举措旨在推动韩国在医疗领域的科技创新,为未来的医学研究和发展提供强大支持。随着医学数据的积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这一创新区有望成为医疗领域的重要推动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