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在AWS峰会上发布生成式AI并推出新的 AI 项目

2023-07-27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周二,亚马逊在纽约举办了AWS(亚马逊网络服务)峰会,这是一个关注亚马逊在云领域的工作的活动,包括展览、学习会和主题演讲。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今年,亚马逊利用这个平台发布了几个重要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告,这些公告将优化开发者创建人工智能平台的过程,并简化企业对人工智能的集成。

要构建和运行一个人工智能模型,有几个组成部分,从你将用来为模型提供动力的实际芯片开始,然后构建和训练模型,最后将模型应用于现实世界。

AWS HealthScribe是一个符合HIPPA标准的生成式人工智能驱动的服务,它可以将患者和临床医生之间的对话转录为文本,并创建临床文档。

生成的临床记录包括患者-临床医生交流的摘要、人工智能生成的洞察、对原始转录的引用和结构化的医学术语。

这项服务的总体目的是减少临床医生花费在编写详细文档上的时间,并让他们将这些时间用于更有价值的事情,比如与患者面对面交流。

“通过AWS HealthScribe,医疗软件提供商可以使用单一API自动创建完整的转录、提取关键细节(例如医学术语和药物),并从医生-患者讨论中创建摘要,然后将其输入电子健康记录(EHR)系统。”亚马逊在新闻稿中说。

为了解决隐私问题,亚马逊表示该模型内置了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在处理数据后不保留任何客户数据,并在传输过程中加密客户数据。

这并不是生成式人工智能第一次被用于医疗领域,正如我们在四月份看到谷歌推出了Med-PaLM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