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抖音治理“非法办证”信息 下架相关视频39980条

2023-07-27 08: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抖音发布《关于治理“非法办证”信息的公告》称,近日,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部分账号试图发布“代办食品及公共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制作售卖护照、身份证及特种作业操作证”“制作病历及小票”等内容,希望借此不当引发关注并非法获利。

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共卫生及食品安全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也违反了平台规则,平台予以了严格处置。治理的同时,平台也利用各种技术能力,对相关违规内容进行提前识别、拦截。

抖音 抖音外卖

抖音称,2023年7月至今,平台共下架相关视频39980条,对309个账号进行无限期封禁等处理。将持续打击借助平台开展非法经营活动、非法获利的行为。其中,平台对违规发布相关内容,称可代办、伪造证件的信息和账号予以重点打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