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LPL季后赛BLG3:1战胜TES:Elk霞五杀收场 仁川双C尽力

2023-07-26 22:5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2023夏季赛季后赛BLG与TES的比赛中,BLG3:1轻松击败TES,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季后赛最精彩的一局,TES的仁川双C”Rookie与JackeyLove多次完美配合收拾残局。

可惜在第四局比赛中,ON牛头开到Rookie、JackeyLove,Rookie沙皇率先被秒,JackeyLove卡莎独木难支,Elk霞五杀收割完美收场,随着BLG双C拆掉TES的基地,比赛结束。

《英雄联盟》LPL季后赛BLG3:1击败TES:Elk霞五杀收场 仁川双C尽力

本场比赛的MVP也给到了选手Elk,使用霞打出17/8/8的KDA,伤害占比44%,伤害转化率281%。

《英雄联盟》LPL季后赛BLG3:1击败TES:Elk霞五杀收场 仁川双C尽力

在赛后采访环节中,BLG上单Bin表示:我觉得我们的实力是可以击败任何队伍的。”

2023全球总决赛积分LPL赛区即时积分如下:

BLG:70 80=150【进入资格赛】

JDG:90 60=150【进入资格赛】

EDG:50 40=90【进入资格赛】

LNG:20 60=80【进入资格赛】

TES:10 60=70【进入资格赛】

WBG:20 40=60【进入资格赛】

OMG:30 10=40【确定】

NIP:0 10=10【确定】

RNG:10 0=10【确定】

WE:0 0=0【确定】

根据赛事安排,7月27日将进行JDG与LNG的比赛,胜者将在7月30日与BLG对决,胜者晋级夏季赛季后赛决赛。

《英雄联盟》LPL季后赛BLG3:1击败TES:Elk霞五杀收场 仁川双C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