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大运会火炬手毕晓存:让体育精神与企业文化同频共振

2023-07-26 14: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6 日,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成都站第五个传递日启动。作为本届大运会火炬手之一,金山办公高 级副总裁毕晓存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传递了“蓉火”。金山办公同时也是本届大运会办公软件类官方独 家供应商,旗下全新推出的数字办公全家桶WPS365 首 次服务国外级体育赛事,为大运会数字办公护航提效。

此次能够担任大运会火炬手,毕晓存表示,大运会火炬手是一项极大的荣誉,也是一份非常特殊的体验,深感荣幸和自豪。火炬手传递的是燃烧的激情和不屈的精神,我也会将大运会的体育精神,传递到赛场之外,传递到今后的工作事业当中。

据相关资料显示,毕晓存 2005 年 6 月加入金山软件。现任金山办公高 级副总裁,国内个人事业部总经理,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研发中台事业部副总经理,同时负责公司品牌市场工作。

十多年间,从一名基层测试人员,历经测试团队负责人,再到事业部负责人,作为核心成员多次参与公司联合承担工信部的“核高基”、“电子发展基金”、“ 863 计划”以及省市多项科研及产业化项目工作。通过聚焦办公数字化和智能化,为推动国家信息化发展和经济转型贡献力量。 2022 年 3 月,毕晓存被评选为第十二届南粤巾帼十杰,同时授予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毕晓存在火炬传递现场表示,作为中国的软件从业者,能为中国的民族软件产业发展做出贡献是件非常自豪的事情。金山办公发展 35 年来始终坚持技术立业和用户第 一,将先进的技术融入软件产品,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国产软件事业充满激情与挑战,我们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大运会也是公司全体员工关注的一次盛会,我们会把大运精神融入金山办公的企业文化,为国产软件的崛起全力以赴、勇往直前,让国产软件成为能够立足于世界的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金山办公旗下WPS365 为本届大运会筹备和运营工作提供了协同办公软件及安全管控等服务,并根据成都大运会体育赛事特点,提供了定制化服务。WPS365 是一款面向企业组织的数字办公全家桶,其通过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的数字化办公理念匹配业务动态发展,实现整个组织有效的团队协作和安全的数据管控,推动数字办公高质量发展,为大运会团队管理、公文处理、会议处理、志愿者组织管理、票务采集、酒店客群、场馆物品信息统计、奖牌统计、观众接待、车辆分配、导游规划、突发事件上报等多个办公应用场景护航提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