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动力超过1000匹!或搭载“易四方”系统 比亚迪仰望轿车曝光

2023-07-25 20: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5日消息,近日,一组比亚迪仰望品牌首款轿车的最新谍照在网上曝光。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并采用了低扁平比的大尺寸的运动轮毂。此外,据爆料者称:该车的尺寸很大,预计车长将超过5米。

结合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大概率会配备无边框车门,并搭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前脸部分,该车采取了封闭式设计,或许这在暗示了新车将会是一款纯电车型。

此外,在车顶上方,新车搭载了塔顶式激光雷达,结合此前天神之眼”高阶辅助驾驶系统的相关信息来看,新车在辅助驾驶方面或将迎来新的提升。

天神之眼”系统,预计在2023年底正式交付高速NOA,并且会在2024年第一季度交付城市NOA,可在市内道路中实现代客泊车”、红绿灯掉头”等高阶功能。

内饰部分,新车虽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根据其内饰的布局来看,大概率会与仰望U8相似,将重点营造车内的豪华氛围。

动力超过1000匹!或搭载“易四方”系统 比亚迪仰望轿车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仰望品牌引以为傲的易四方”系统,根据此前仰望U8公布的参数来看,该车或将具备超过110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

目前,仰望官方暂未公布关于该车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