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轻喜到家“别墅开荒”闪亮上市 给你满分别墅居住体验

2023-07-25 16: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个好的居所,应该是承载着生活的美好,是“更愉悦”的生活空间和安顿“身心”的理想家园。作为新晋业主的你,是不是期待满满地走进自己刚装修完成的新家?但走进屋内一看,装修过程中残留的粉尘污垢,橱柜上覆盖的厚厚的灰尘、地砖和墙砖残留的大量污渍、水泥块、油漆点、涂料,以及其他装修垃圾……对新居的美好畅想瞬间粉碎一地。

轻喜到家深入洞察高净值家庭的需求痛点,推出开荒保洁专业解决方案——别墅开荒服务,从清洁产品的选择,到设备工具的使用,再到清洁效果的呈现,专业有效,彻底解决别墅开荒清洁困难的问题。

图为轻喜到家别墅开荒保洁团队

无损开荒 面面俱到 高端别墅更需高端服务

轻喜到家聚焦新一代业主的高品质开荒需求,以超前的服务理念,推出专业别墅开荒保洁服务方案,涵盖了全屋深度消毒、全屋精细擦窗、全屋除尘吸尘、装修污染清理、玻璃外墙清洗、花园地面清洁、内部调高超 3 米清洁等内容,严选4- 6 个人组成开荒团队进行服务,服务包括 10 区 48 项 120 个标准全面开荒、 8 类门窗精细除垢、 10 大分区360°吸尘除尘、四类胶/漆装修污染无损伤清理等多个细分服务项目,致力于从里到外、由上至下,实现新房新居新气象。别墅开荒保洁新品上线期间,推出钜惠价格,服务低至 18 元/㎡,同时还送 449 元甲醛检测服务。购买甲醛治理,至高还能享受直减 1500 元的优惠。

图为轻喜到家别墅开荒保洁团队

为满足别墅家庭的清洁需求,轻喜到家严格规范服务标准,量身打造别墅开荒特别清洁项,别墅外墙清洗及花园地面冲洗,美好还原新家的每一个空间,让家里内外都干净整洁。对卫生间/阳台移门、淋浴房玻璃、玻璃窗、防护窗、纱窗、百叶窗、窗框、窗槽等 8 类门窗,从外观到缝隙,全方位无死角精细擦拭除垢,确保每一个细节都清洁到位。

图为家居服务师清洁别墅外墙

在服务硬件上,采用别墅开荒保洁专业工具组, 15 类以上的专业设备和工具,精细地划分出不同的清洁适用场景,告别“一个桶一块抹布干开荒”的非专业服务。在服务软件方面,则制定并实行 10 区 48 项 120 个硬核标准,并赠送百万保险保障。在别墅开荒保洁的服务过程中,轻喜到家制定了严格的服务流程。从接受订单开始,安排专人上门查验现场,并与客户详细沟通服务方案,配备专业团队服务施工。开荒保洁工作结束后,轻喜到家会安排专属1v1 管家上门进行服务验收,若服务质量不达标,则当场返工。全部服务完成后,轻喜到家还将安排专人进行满意度回访,确保从售前到售后,从咨询到验收的每一项工作都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将“以用户中心”的理念贯彻到底。

图为别墅开荒保洁专用工具组

夏季开荒保洁专场 多重优惠保障业主高品质生活

为回馈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轻喜到家近日开启夏日开荒保洁专场,以多重惊喜重磅加码,推出低至11. 6 元每平方米、 999 元每次的开荒保洁服务套餐。购买套餐后,还将同步赠送 1 次价值 449 元的室内甲醛科学检测服务。开荒用户若同时购买甲醛治理服务,可另享最 高立减 1500 元的优惠。另外,参与拼团的用户还可再享最 高立省 400 元。

(图为轻喜到家开荒保洁夏季专场海报)

在此次夏季开荒保洁专场活动中,轻喜到家从服务内容、项目、规格到时长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精细化规划,并以“最 低的收费,最 好的服务”为目标,用无损无痕且价格心动的安心入住方案,彻底解决每一位业主无从下手的开荒烦恼。

别墅的开荒保洁是体验新居之乐最重要的一环,为了还原新居美感,给用户提供轻松悠然的高品质生活,轻喜到家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深度、精细、有效的专业开荒服务,帮助用户还原整洁新家。未来,轻喜到家还将全方位、多领域为消费者排忧解难,助力消费者畅享品质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