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ng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Bing AI 聊天开始支持谷歌 Chrome 和苹果 Safari 等第三方浏览器:正针对「特定用户」进行测试

2023-07-25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消息:微软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Bing Chat 今天确认将支持非微软浏览器,此前有各种报道称该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出现在谷歌 Chrome 和苹果 Safari 等其他浏览器中。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这一扩展将使微软类似于 ChatGPT 的 AI 聊天机器人可供更广泛的用户使用,此前它仅在微软产品内对消费者开放,例如 Bing 移动应用程序和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微软确认 Bing Chat 将扩展到其他浏览器,尽管尚未正式宣布。微软通讯总监 Caitlin Roulston 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测试其他浏览器中 Bing Chat 的使用权限,对 Safari 和 Chrome 的选择用户进行试用。」「一旦我们的标准测试程序完成,我们将非常高兴地扩大对更多用户的使用权限。

根据那些在 Windows 上获得 Bing AI 聊天机器人的用户的说法,他们会在 Windows 10 或 11 任务栏中收到一个弹窗,提供在 Chrome 中尝试 Bing AI 的机会。用户可以从他们喜欢的浏览器进入 Bing.com,然后点击「聊天」图标来尝试这一体验。

Bing Chat 的 ChatGPT 式体验由 OpenAI 的 GPT-4 模型提供,但一些人报告称在其他浏览器中测试 AI 聊天机器人与原始版本相比有更多限制。例如,首次发现支持第三方浏览器的博客网站 WindowsLatest.com 指出,在 Chrome 中,Bing Chat 仅支持每个对话的五条消息,而不是 Microsoft Edge 中的 30 条。该网站还指出,Bing Chat 将字符数限制为 2,000 个,而 Edge 支持的字符数为 3,000 个。

对此,微软拒绝确认这些细节或分享任何进一步的信息,包括不会确认扩展到其他浏览器是何时开始的,支持哪些平台,或者测试是否包括全球市场的用户。显然,这些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内揭晓。

除了为 Chrome 和 Safari 添加支持外,Bing Chat 似乎还在测试原生深色主题,但这也还没有广泛推出。

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Bing Chat 一直在逐步进入其他微软产品。在短短几周内,新的 Bing 已经在 iOS、Android 和桌面上的 Bing 移动应用程序和 Edge 浏览器中推出,并与 Skype 集成。

本月,微软宣布 Bing Chat 还将进入企业市场,推出包含面向企业的数据隐私和治理控制的 Bing Chat 版本。与此同时,微软还宣布了 Visual Search,该功能允许聊天机器人回答关于上传图像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