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DreamGenerator:一款集成Stable Diffusion 提示的AI相机

2023-07-24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DreamGenerator 是一款 AI 相机,它结合了生成式 AI 和微调技术,可以将拍摄的图像转换为新的主题,同时保留原始照片的基本元素。

image.png

相机预设了30个主题,用户可以选择拍摄不同的世界,如天堂、地狱、中世纪、水下或外太空等。拍摄照片后,相机会立即将其转换为新的图像,新图像参考了原始照片的构图和姿势,并添加了富有想象力的元素。

据了解,相机使用了开源的 Stable Diffusion 图像 AI 和 ControlNet 微调方法,这两个 AI 系统都是免费开源的。相机的开发者 Kyle Goodrich 表示,他主要的兴趣是简化 Stable Diffusion 等系统的复杂提示过程。

image.png

图示:DreamGenerator 将一辆旧本田变成了一辆新法拉利。

对于图像生成,Goodrich 采用了开源 Stable Diffusion 图像 AI 和ControlNet的组合,这是一种简单的微调方法,可大大增强 Stable Diffusion 的图像到图像的能力。

在这里,对给定主题的微调是通过微小的数据集(例如单张照片)完成的。与 Stable Diffusion 一样,ControlNet 作为免费开源软件提供,甚至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运行。

相机的原型展示了硬件和软件的结合,但并未提及零售版本的计划。对于想要获得这种人工智能相机的人来说,可能需要自己构建它或将其构建为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